close

原先計畫破壞了

感到不悅

連絡不到人

語音信箱

機器發出聲

不是那人的聲音

 

在家門口

感覺媽媽在安慰我

仍然不悅

 

電腦上

他說不能去了

因為大人要帶她出ㄑ

恩~很好

沒關係

 

去曬衣服

腦袋一直反覆思考

錯綜繁雜

不停

一直一直思索

越來越不開心

我氣到哭了

淚 奔出

 

怎麼可以這樣

說好的約定

是虛無飄渺的ㄇ

我是笨蛋

徹底的駑鈍

不是第一次

算了

以後一定有方法能解決這個問題

 

但我在晾衣服時

是非常的氣憤

就是如此

 

不過一下子

我也舒緩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