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凱悅唱歌

 

真好玩

 

不過有件事很不好

 

一進去

 

濃煙味跑出來

 

ㄚ不是戒菸場所ㄇ!!??

 

奇怪

 

我們受不了

 

請服務人員噴檸檬香的味劑

 

好像是廁所噴的那種~~XDDD

 

除了這件事

 

其他都還蠻開心的

 

我要有原唱聲才敢唱得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都走音~~~

 

其他彭阿喬 簡阿鼎 S姊 小甯 婷婷

 

都好會唱啊!!

 

我真是不敢丟人現眼~~

 

尤其彭阿喬

 

聲音好多變~~~

 

阿鼎走深情路線 ROCK也很好

 

S走動感

 

小甯有老式歌有HIGH有情歌

 

婷婷會幫我一起唱~~

 

甚麼風都有

 

幾乎大家都有很多風格能唱

 

而且都好聽

 

真讚~~

 

下次一定要再去

 

換去別家看看~

 

哈!!!唱歌真不錯

 

心中的歌

 

吶喊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