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今天是新生訓練

跟國中同學約好一起去

結果幾乎都遲到

我跟紜蘋當然沒有

一批跟芋頭的永豐先上車拉!

因為永豐要較早到校

我就跟紜蘋等那個睡過頭ㄉ拉拉

That is ok~

在公車上聊了一下~

不知不覺就到嚕~

超多人~

滿滿的新興人~

擠滿馬路

那附近的鐵軌好像怪怪

我們竟用跑的穿越已放下欄杆的鐵路

肯定故障嚕!

真是奇特的經驗

不過幸好大家都安然無事~

 

到了教室

大家幾乎都到了

真慚愧~~

 

拿了43本書

手接近斷裂

沒力~

不過我還是努力得自己搬到教室

弱小的同學簡直快被書本壓倒

幸虧強壯的學長幫忙

 

逛了福利社

聽別人說

跟國中國小部差好多

還建議老師搬一個冰箱回ㄑ好ㄌ

哈!真不錯的主意

 

說時遲那時快

吃完飯睡好覺

再聽老師講班級公約

有很深奧的涵義

我有思考~~

可以朝那目標飛去~

 

回家坐校車

太慢上車

沒位置

流了一大堆汗

和43本有內容的書~

 

有5位新同學

一位我認識他

但不知他認不認識我

以前在加強班同班過

他是個活潑的人

但我是安靜到麻木的人~~

 

哈!

希望以後能努力

拼拼~~

加油囉!

跟大家有個很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