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因為要去玩

去我夢想很久的九份

那個階梯

在韓劇真愛On air出現過

看到感覺真不錯

回想到一些劇情

還有一些店家

我連那個韓劇的海報都拍到ㄌ~~

哈哈哈!!!大嬸沒去!!!!

 

雖然去的人共有7位

而實際上我只認識一位

就是大姐

其他都是他的國中同學以及他同學的弟弟妹妹

不過我還是想去

即使可能出現我一個落單的時候

我還是想去

反正我出去跟熟人玩

也很少講話~~

還好

我竟然破天荒的

跟他們有點熟耶!!

有話題聊

不然就聽他們講也很好~~

總之還不錯~

而且有人跟我一樣愛韓劇

重點是

他們人都很親切~~

真棒~~~哈哈哈!

 

對了

等車的時候

我們還打牌殺時間

我發現打牌和玩電腦時間好像都用飛的一樣

真不可思議

 

中餐我吃綜合丸湯麵

我覺得還不錯啊!!

哀~~問我吃的不準

我甚麼都嘛說好吃

走了一下還去吃芋園

一定要的啦!!

超好吃ㄋ

剛好是我喜歡的甜

棒極了

 

我要說一下

從瑞芳搭到九份

那班公車

真的像是在趕時間

晃得厲害

簡直在坐雲霄飛車

超誇張

我還真怕我們掉到山谷ㄑ

但要相信司機的技術

我們平安到達

 

到金瓜石看看拍照

看到畫展

是用柏油畫的哦

超帥~

超立體

也很好看~

去看太子賓館時

有個人來問我們海繳七號那段在海邊說的經典台詞

就是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不知他要幹嘛

是要求婚之類的ㄇ~~

他還很真誠的感謝我們ㄋ

不知怎麼說

這種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一整天下來

我很滿足

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

九份

也認識到一些人

看了一些風景

吃了一些美食

還真正看到電視裡的景象

哇!!SO 踏實

我收穫到滿滿的稻穗

懷著滿足的心

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