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不能去看梵谷展

後來因為計畫取消

就可以去囉!

跟大小姐一起去

坐公車前往車站

路途在車上聽到一個女生和司機聊天

聽說司機的女兒在台大醫院當護士ㄋ~~真棒

聊得頗快樂

不是說不能跟司機聊天ㄇ~~~!!

 

到了遠百已經遲到10分

不過沒看到人

才知道其他人在車站

買來回台北的車票

花了80元

大小姐拿一百應該找20

她忘了拿

看到我們有找零

才想到回去拿

回去看~疑~沒有

有一個人拿在手上

給了大小姐

奇怪的是

那中間沒有人說話~~~

就很安靜的完成了那個動作

蠻好笑的~

那個人也很好心~^^

接下來換我出糗

拿台北到桃園的票想要坐

結果不能

還重試一次

根本就是拿錯票= =

應該要桃園到台北~~= =

糗了~

真好笑~

 

到了台北

先去吃飯

我吃肉羹米粉

挺好吃的~其實我吃甚麼都感覺好吃~~~

吃飽飽等蜥蜴

帶我們到歷史博物館

先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因為一到那就有車停在那

我們就很想上ㄑ(除了蜥蜴他不知在哪~)

就上去了

沒想到坐錯車~~

就再坐回來

好好笑~~~

真正到達中正紀念堂時

哈!!我又出糗了

要出去不是要投進去ㄇ

我還給它感應

好笑ㄋ!!!

真笨~~~~

 

一出捷運

就有免費接駁車要去歷史博物館

還可以買便宜20元的門票

真好~~~

 

進去看梵谷展

我可是很認真的看~~

雖然好像沒有每個都看得很仔細

但我有感受到梵谷的心情耶!!

那個畫法挺妙的

我還以為他畫得很精細

可是我發現有些有粗描的感覺

畢竟我不是專家

只是直覺~~

 

看完的時候3點多

我們到西門町逛了一下

我第一次去耶!

感覺真新奇

好像挺多電影院的~

逛一下

腳挺累的

就坐回台北車站

打道回府囉!

回我美麗的家~桃園

坐自強

一開始還以為沒到桃園~

嚇到我們ㄋ~

橘豬 大小姐 筱筱似乎都不太舒服

我只是覺得腰痠~~

到了麥當勞休息一下

再吃吃吃吃~

我帶的優惠券果然沒帶錯

哈哈哈!!

玉米濃湯好好喝哦!

 

雖然今天花的錢不少

但值得拉!!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而且藝術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還有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也是不能用錢買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