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學前最後一次聚餐

雖然人數不多

不過我很開心

看到筱筱橘豬大小姐芳慈老二芋頭蜥蜴

 

天兵得我

竟然會忘記帶錢

僅僅帶68元台幣

所以跟芳芳借了40元

吃火鍋

上次是跟拉拉吃

覺得還不錯~~

 

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大家最近都發生好多事能講

我也是

看大家有很多能講

我也就不多說我的事

因為插嘴很奇怪

哈!看大家還是一樣感情好

哈哈~開心和窩心

 

飽完一頓

前往前站

橘豬和大小姐拆耳環

看起來十分的痛

好險~我完全沒打算要穿耳洞

 

又前進統領地下室吹冷氣

聊天

玩手機

哇!大家好多能講

我也講不上幾句

雖然我有很多可以說

罷了

聽別人說

很重要ㄋ~

 

到了橘豬的社區前

她媽媽知道我耶!!

真不可思議

好親切ㄋ

提議去打球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穿牛仔褲

還有鞋子也不太適合

衣服也太小件~~

但打球真的是不錯的運動

流汗暢快ㄝ

 

希望

再次聚會的日子

很快又會到來

影像0034.jpg

影像0039.jpg 影像0052.jpg 影像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