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耶!!

 

到學校就收到認識不久的同學的禮物

 

好感動ㄋ

 

昨天也收到以前不同班但是是同學的朋友然認識的

 

他寄的信

 

超感動ㄝ!!!!

 

原來收到信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還有今天意想不到會送我的人有那麼多

 

而且我都不清楚他怎知道是我ㄉ生日

 

即使是一張便條紙

 

我也超開心

 

因為你們的誠意我收到囉!!!

 

真的真的很開心~~~~

 

 

第2節數學課

 

被點的頻率比平常高許多

 

而且有點好笑

 

呵呵!!!!

 

下一節英文課

 

老師抽背英文單字

 

抽2ㄍ

 

第一ㄍ就抽中我

 

好險我有記得~~~

 

乎~~~今天運氣特別強

 

可惜今天沒大樂透

 

不然就ㄑ買一張囉!!!

 

然後今天那ㄍ剛好來~~~

 

好巧~~

 

只能說我今天運氣超旺~~~

 

 

回到家

 

看電腦~哇!!有人狀態祝我生日快樂~~~好開心!!!!

 

看媽媽的手機~~(一半是我ㄉ)有我的簡訊ㄝ!!

 

張芳寄的

 

還是晚上12點多寄的

 

謝啦!!開心~

 

不知為何

 

我最近很容易感到快樂

 

也有人幫我打了一篇文章祝我生日快樂

 

ㄏ哈哈!!

 

我真的是.......開心啊!!

 

好奇妙的生日!!!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很深刻~的感受

 

會一直記住的

 

然後加倍報答你們~~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