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看了艋舺

難得的機會

畢業半個學期再相聚

而且是共同看著一部青春熱血和友情義氣的電影

感受格外不同

也在這整個路途中

聊了許多對方的近況

感覺都還不錯

這種關係似乎能持續到永遠

 

電影裡蠻多句名言

比如意義是XX 我只聽過義氣

還有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等等

 

有幾幕

我很難過

深刻的感受到他們的濃厚兄弟情

為了兄弟甚麼事都能做

像有一幕和尚幫志龍擔殺人的罪

背志龍他爸打個半死

真的很痛

而他依然忍住堅毅的站起來

還有我很難過是因為

明明是好兄弟

最後卻要互相傷害

心理明明很痛苦

卻........

 

痾!!我無法形容

我只是佩服他們的兄弟情

但覺得他們互相傷害很愚昧

或許是我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